明山溪頭.妖怪村.松林町(2 )

2011042616:40

 

經過一夜的好眠後  ...

一早果然 ”鐵腿 ” 實在是...

但是還是要早點去吃早點

現在很容易餓的我...

真是一刻都不能等的呀~

這裡的早點很普通...

不外是清粥小菜 + 西式早點

快快用完餐後

我們就到附近去散散步囉~

這裡的一大賣點

我想就屬這裡的小木屋建築及周遭的卡通人物點綴了~

晚上給我的感覺有點陰森

不過早晨醒來探頭到外面看了看

卻又有股不同的感覺出現

讓人很放鬆的置身在大自然中

又可以吸取芬多精的滋潤

給了我們會有想再來一次的衝動

如果喜歡這種感覺的你們

不妨來這瞧瞧...

跟著我們的腳步...再次去探險吧~

 

因為森林區裡大部份的人偶都很可愛

所以東拍拍西看看

就請各位純賞圖囉~

 

頭一回看到這頭熊..就愛上牠了..

怎麼那麼會裝可愛呢~

 

 

 

 

看得我都來裝一下了~唉~真是~

 

 

童話故事的女主角~這裡也有哦~

 

 

原來這麼小一隻呀...呵呵~

 

在這的每一棟木屋都有不同的特色呈現

拍拍給各位參考一下~

 

 

這裡就是我們所住的小木屋囉~

下頭是停車的地方

要走樓梯上去才是房間

很讚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頭豬...長相真是夠 機車了~我愛

特地合影了一張...哈~

 

這隻比基尼狗...也是超級可愛吧~

 

南瓜馬車...讓自己也來夢幻一下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再往外頭走去...

因為昨天沒有逛到什麼店家

早上再來探探...卻也沒有那麼早開門..殘念囉~

只好拍拍週圍的風景~

隨時都有枯麻出沒的標示出現囉~

 

這裡門面...就很有日式風

在一旁的還在趕忙建置中

我想下回來一定又有更多不一樣的景出現了~

 

明山的前景圖~

 

來的這時正逄牡丹盛開季...

但是只看到了美麗的茶花~

 

 

 

溪頭這兒的風景不賴吧~

帶著美好的回憶...往下一處出發~

 

詢問了一下這裡的人員是否附近還有特別的景點可以參觀

推薦了這裡美麗的內湖國小

但是這裡只有六日才有開放

所以很沒有緣的就這麼路過了

如果各位有機會的話...

可以進來這走走囉~~

可以感覺這裡的小學生..有幸福的模樣~呵呵~

 

隨後我們往台中方向

往我們下一個 ”沒有目的地 ”的地方邁進~

待續~~~~

 

 

 

voicexml
voicex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