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元花園燒烤.刑務所演武場

2011050318:15

 

離開了溪頭一帶

約是中午的時候

所以決定先來去飽餐一頓

再來慢慢的想說要去哪裡走走

於是我們往台中的方向開去~

因為上回朋友帶我們去吃的韓式燒烤還不錯

這次有帶婆婆來

就讓她來嚐鮮一下

又一次的...我們又來到了這一家熟悉的地方

三元花園餐廳

這裡走的是傳統的韓式燒烤

因為口味還滿迎合我和老公的

再來第二次我們很期待

上回晚上來的...

所以沒怎麼能看到他們裡頭的佈置

這回中午來到時...多了份不一樣的感覺

外頭的草地

也很適合小朋友在此玩樂奔跑

場地還滿大的...

 

門口可以停放車輛

但是車位不多..所以要來時要做好心理準備哦

 

來吧..咱們進去用餐囉~

 

婆婆不吃牛肉

所以我們分別點了豬肉及牛肉

看起來不多

但是吃起來也是飽撐呢~

牛肉的花色..看起來真的很美吧~

這也是它好吃的原因了~

 

松阪豬肉

瞧那油亮的感覺

粉透極了~

看了就很想吃~哈~~~

 

這裡有一個好的地方是可以請專人為你服務

所以我們可以一邊吃一邊等著肉烤好

還有小菜的部份

也是很好吃

吃完了還可以再點...是免費的哦~!!

沙拉的部份也是很爽口

可以搭肉吃..也很讚~

 

我超愛的蘿蔔...脆脆的很下飯~

 

泡菜同樣也是必備的韓式餐點之一

超傳統道地的~吃這個同樣也可以吃好多飯呀~

 

還有這個南瓜泥...甜甜的也是很特別

 

這時肉已經烤好了...

所以我們就先用餐了囉...不客氣了~~

 

再叫一個滿清淡的海帶湯

 

石鍋拌飯也是這裡必點的哦

好吃好吃~~~

本來還想點再多的..

怕婆婆吃不飽..

沒想到大家胃都那麼小呀...

吃了這些就投降了~~~呵呵..

看來上回我們比較厲害~!!

 

飯後再來去走走...消化一下

就上車準備出發到下個景點了

有聞台中有個刑務所很適合拍照

加上離我們不遠

所以想說去那走走囉~

果然這裡也是很有日式的fu

在馬路旁很好找

才不一回兒功夫就到了

覆地不大..

跟我想像的差很多

因為一下就逛完了...呵呵~

 

 

 

這兒才一下的時間

就有兩對的新人來此取景

可見這個地方也是很夯的吧~

在一旁的我們看著攝影師和新人的互動

就想起了我之前拍婚紗的時候

那種感覺...我想也是很難以形容吧

現在肚子裡有baby後..

就想到自己也即將踏入另一個階段

人生也一步步的邁進中

 

 

 

 

在後方新人拍攝中

老公就在前頭替我拍拍...呵呵..

現在比較少拍照後

很多事情都變得比較隨意

要求也沒有以前那麼多了

各位就加減看看囉~

喜歡這裡的感覺的人...可以來看看囉~

 

這裡還有一顆大得不得了的巨木呢~

有看到我嗎....???

 

最後再到這裡走走拍拍

就告別這了~

 

 

 

本來打算當天就回家的

但是貪玩的我...

晚上又跑去了逄甲夜市

我們就這麼的又待了一晚...呵呵~

三天兩夜的假期

其實是要慶祝老公的生日

最後還是變成了我們的玩樂日

謝謝老公嘿~~~

誰叫我們三個人是你的最愛~咩

 

 

 

 

voicexml
voicex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