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~BD&1週年慶(2)

2010121111:50

 

每回夜班出遊的行程

最後都會因為計劃趕不上變化

而變成亂玩一通...亂睡一通

咱們才玩的第一天

後來回到飯店後就倒頭呼呼大睡了

一覺就這麼的到天亮

本來和朋友說好的隔天行程

因為和老公本來就想到奧萬大去賞楓看風景的

不想變卦的我們還是照著計劃走下去

下回再找朋友出去玩囉~

一早...咱們吃早點去~

 

老公和我的餐點~~要吃飽飽嘿~

這樣才會有力氣爬山哦~

 

 

我很愛吃的沙拉~~

 

可愛的零嘴~~

 

在計劃要去奧萬大之前就已得知楓葉不多

所以也是抱持著去走走看看的心情

想說好久沒有去大自然呼吸新鮮空氣了

就當這趟旅程是去健身囉~

吃好早點的我們於是乎就上山去了~

這天老天爺依舊給了我們一個好天氣哦~

奧萬大我們來了~~~

 

 

要準備爬山的我們~~~

 

 

這裡的木椅還有楓葉的標誌..很可愛吧~

 

這兒的樹木也都是很高大呢~~

 

老公拍得不多...

因為也沒什麼景好看...

我用我的傻瓜東拍西拍了一點..

就加減看囉~~~~

 

很多的樹都枯了...

要嘛就是樹上只有些許點紅色做點綴

這裡的楓葉比台北的奧萬大還少說..

不知是我們來的時節的關係嗎??

從樹下往上拍...就這麼點紅紅的出現而以

要是全樹都是的話..

一定很美呐~~

 

 

 

 

遠眺遠處的景還比較有FU一點說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地下的枯葉倒是掉落了不少

很多人在此處休息了下來

 

於是我們也在這裡拍了一些照片....

我也這麼的玩了起來~~

我想是自娛娛人吧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喜歡這張...不過頭被卡了一半...殘念~

有書籤的FU~

 

 

地板的落葉沒想到拍起來也可以那麼美耶..

真是小看了它呀~~

沒有楓葉...落葉也很讚呦~

 

休息夠了後...再往裡頭走去~~

 

其實這兒的路並不難走...

只是路程上算是長了一點

在路上還看到有好幾個”女強人”

不知是平常走習慣還是不知這是山路呀

穿有十公分那麼高的高根鞋在走耶~~~

我只能大大的佩服這些人....

要是我...腳應該會斷吧~~噗~~

 

 

很喜歡往上看高高的樹~

 

走著走著

我們就來到了最後的吊橋區了

人爆多的

還要排隊

我們足足等了約二小時才排到...

 

就只為了走這麼長的一條吊橋...

真的是”不虛此行”呀~~~~

 

 

在等待的同時...

還是不忘的拍了照片...

 

 

感想:

若是想來這兒走走的人吶

這兒的路並不是難走

可以準備一隻枴杖

路面有些路段比較顛簸要小心哦~

還有要記得帶水補充水份~

路途整段來回約五六個小時...正常走的話~

還有記得要早點上山...免得下山時間太晚又要趕路比較危險哦~

 

我們又征服了一座山囉...(呵呵..是小山啦)

 

因為當日我們沒有訂到房

所以我和老公下山的時間比較早點

就趕路回程了~

本來想一路殺回家的

後來因為老公說太累了

所以我們又在台中待了一晚...

又是很拼的一天....這是第二天....瘋了我們~

到了飯店小憩片刻

老公看我很想逛逢甲夜市

了我昨日沒有逛到的遺憾

又帶我出去逛了一下....肚子也餓了起來~

我真的好感動哦...(啾一個)

我想我應該有好幾年沒有逛逢甲了

感覺上真的變好多了哦

吃的東西真的愈變愈多

不過我們還是吃我們愛吃的幾樣

等下回有體力再來好好的逛一次

每回來必吃的章魚燒

有二樓的座位等候點餐~不錯耶~

 

 

老公...你的臉..

根本就是想睡覺的臉咩...

趕快吃完回去睡囉~~~

 

熱熱吃還是很好吃~

 

 

本想排這個吃的..

人實在爆多~

只好下次再來嚐嚐囉~

 

這家胡椒餅也不錯吃..

 

這家的木瓜牛奶也不錯喝哦~

 

在台中走到哪都有的繼光香香雞

就是沒有一次去光臨的..哈~

 

剩下的就是一些小零嘴 

水果之類的小吃...

兩個人吃飽後就回旅館休息囉

這一天真的是很滿足的一天

因為有你...

我們的1週年加上我的生日...

是我永難忘懷的回憶哦...

老公謝謝你~~~!!

 

 

voicexml
voicex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