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原燒烤肉

2011050905:44

 

今天又帶大家去品嚐好吃料理囉~

王品系列 - 原燒

我這個媽咪呀

對於這裡的燒烤一直很念念不忘

也因為現在要多補充牛肉等鐵質類的東西

更可以藉著這個機會好好的去吃一下

所以常去光臨

真的要好好的誇讚這裡的燒肉品質

真的很不錯吃

這篇就綜合了我們或是和朋友去過時所拍的照片分別做介紹

請各位就流著口水跟我一同回味吧~呵呵~!!

 

 

在家附近就開了一間

實在是很幸福呢..

隨時想去吃就可以去吃...

 

原燒的菜單

因時節不同都會不斷的更換

所以不會讓人吃膩呢~

唯一一點的缺點是

因為大家都是在同個空間用餐

難免會有燒烤碳火的味道

不過我去的其中一家通風不錯

不會有讓人不舒服的感覺

所以挑位置我想也是必考慮之一哦~給各位參考一下~

在這裡服務人員會很貼心的為各位換上碳火

標榜著碳烤的溫度絕對不會低於400多度以下

還會測量當下溫度以供參考

及隨時注意著是否該更換烤盤之類的服務

這樣烤起來的肉質才會新鮮好吃哦~

擺在前方的是沾醬部份~

分別是 檸檬 豆瓣醬 醬油

依各人的喜好沾取

我個人超愛檸檬的...愛吃酸的個性永遠不變呀..呵呵~!!

另外在一旁的燒烤部份

也會提供塩及胡椒

適量的在燒烤時利用~會讓肉質美味鮮甜呢~

 

 

首先是前菜的部份

這是老公吃的..主要菜色是鴨肉

另外還有生菜為沙拉..整體搭配還不錯唷~!

 

我個人還滿偏好這個蕃茄加肉醬的口感~好吃~!

 

水果優格類的沙拉在王品很常出現

都是很爽口開胃的一道菜色呀~

 

接著是湯品類~

味增湯是我比較喜好的

不過口感部份對我這個吃比較淡的人來說有點鹹

就看各人口味囉...還滿好喝的~

 

蒜味的蛤蜊湯 蒜味很重~

喜愛的人可以點這味~

 

重點的燒烤主角出現囉~~~

牛肉...光看色澤就知道好不好吃了吧..不用我多做解釋

肉片也是很撒手的大塊人心呀~

在烤盤上每一面只要幾秒的時間

滑嫩的外表立即呈現

立刻沾取沾醬....有入口即化的fu...讚~(是有點誇張啦)

不過真的很好吃..

或許是我老公技術比較好啦

不是我要誇他...每次都是他當主廚

我這個在旁只負責吃的客人...真的吃的很高興

不用動手又可以吃到美味...真的是幸福啦~!!

各位也可以一同來體會一下哦~讚的啦~

 

另外擺盤的部份有玉米(有先川燙過的)

所以可以烤一下就吃了...

洋蔥串及南瓜也可以烤一下搭著吃有不同風味哦~!

喜愛吃生菜包肉的也可以吃看看

因為我沒有照到生菜的照片...各位就想像一下吧~

同樣吃起來也爽口無比~我個人很愛~!!

 

豬肉同樣也是頂極口感...

只是要烤的比較久些...要熟才好吃哦~

 

這個骰子牛肉可特別了~(感謝同事熱情提供兌換卷)

本以為這樣的肉吃起來可能因為太厚會不好吃

但是...還是軟嫩彈牙呢~

 

烤肉類不能缺少的果汁類...芒果汁~很甜

搭肉吃很讚~

 

蔓越莓及檸檬汁...也是很好喝~

 

在吃烤肉的同時..

服務人員會另外送上他們在旁立即攪拌的石鍋拌飯

食量比較大的人就不用擔心

這道菜可以填飽你的肚子

每次我和老公吃到這裡..就快投降了~

份量很足夠...又美味

鮭魚口感比較清淡..搭著鮮美的鮭魚肉塊...

我很愛吃~

泡菜口味的也不賴

但是口味比較重些..也有點辣...

喜愛的人可以吃這道~!

 

 

在結束了燒烤的部份後

同樣服務人員也會很貼心的為各位除去碳火

簡直涼快到底呀...呵呵..

身處在碳火的週圍...還真是熱到不行呢~

 

最後的甜點部份

黑糖奶酪是我必點的

好吃...!!

燒燒的紅豆湯品

在冬天吃比較適合

通常吃到這就吃不下了..哈~~~

所以沒飽的可以再填飽些唷~~

白玉紫米

上頭是有點像豆腐口感的布丁

下面是紅豆

搭配紫米甜甜的滋味

這道讚...很好吃....

只是好像也只有冬天才有...可惜!

 

這是另一次去吃點的

上頭的像是奶酪..口感較為紮實

同樣下頭有紅豆...也多了像派的餡餅

旁邊的湯圓是朋友吃不完的...一併入鏡了~

整個吃完飽撐呀~~~呼...

很過癮呢~

 

最後就可以很悠閒的聊著天

喝著飲品~

一邊填寫著問卷調查表留資料~

 

蔓越莓冰果茶

香醇冰咖啡

 

梅子茶~

 

往往和朋友相聚

總是還是會有最後一攤的甜點約會

真的是飽到會嚇死人的境界

不過難得和朋友的聚會

都會吃到好吃且又道地的美食

對我們來說又何嚐不是件幸福美滿的事呢~

所以呀...很謝謝他們哦~!!

 

這家台中馬岡豆花~

熱情推薦

真的好吃~

 

朋友怕我們吃不下

特地的請老闆裝了兩杯給我們帶走~呵呵...

最後又多了一大瓶豆漿..說孕婦喝很好~..

又多A了一瓶好康的...噗~

的確我要吃真的要跑很遠啦~

 

 

一回到家...

真的是心有靈悉一點通~

這個味...就是我這個大肚婆尋覓已久的

花生豆漿豆花啦~~~~

有回半夜想吃這個...

老公還很頭大的說...

”要我半夜去哪裡生這種豆花呀”

呵呵~~~~

 

口感綿密

不會太甜

入口即化

oh~~~~~

又讓我想起這個味了~

我家寶貝又想吃了~

寶貝...別再踢媽咪了

下次再買給你吃嘿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voicexml
voicexml



  •   agoda 於 2013-09-23 18:30 3F
  • 真享受..這是高檔的美食呢..
    恭喜上官網首頁精選

    歡迎觀賞~最美的幼兒園
  •    (悄悄話) 2F
  • <悄悄話留言,不公開>
  •   盒子小幫手 於 2013-09-13 09:40 1F
  • 您好:
     
    我們已經將您這篇日記轉貼到「盒子嚴選」,
    將會隨機出現於 nidBox 官網首頁。
    也期待您繼續和大家分享生活中精彩動人的每一刻~
     
    nidBox 盒子小幫手
  • 版主於 2013-09-22 17:36 回覆
    請問什麼樣的文章會轉貼到盒子嚴選呢..??
    又什麼是盒子嚴選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