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zzling美食誘惑2

2011032221:18

 

最近將欠各位的文章補上

請大家不要再唸我囉 ~呵呵~

要當媽媽的我呐

最近的胃口很多樣化

親愛的老公就很可憐的要跑上跑下的

其實當皇太后的感覺還滿好的咩...噗~

先補上上回去吃頗獲好評的餐廳

東西不會很貴又很多變

外觀也讓人食指大動的 Dazzling美食

因為上回只有享受到點心

這回說什麼都要來個義大利麵囉~哈

這天咱們是下午約二點來到拿取號碼牌

預約的時間是晚上的六點左右

吃上美食真的需要時間的煎熬呀~~嘖嘖~

等著等著就到了晚上享受的時刻了~

同樣的是招牌照來一張~~咔擦~

一入座後

我和老公馬上二話不說的點上了上回吃的蜜糖土司

等餐之餘~小拍一下~

 

 

很快的咱們的餐點就上來了~~

菜色如下囉~~

請各位嚐鮮一下唄~~~

首先先上的是果汁

我點了一個草莓櫻桃冰茶

果然很合我的口味~讚~

 

 

另一杯是 蜂蜜蘋果冰茶

口感也是很對味 好喝

 

重點要上囉~

等了很久才來吃的這道

說什麼都要好吃才行呀

不枉我二度造訪

真的很好吃的 青醬雞肉義大利麵 超推的~!!

雞肉軟又香 外皮酥脆 

和麵搭起來簡直是絕配呀~吃得我超滿足的

難怪這道那麼受人歡迎了呢~

 

一個人獨享了這道美味食品

老公看我吃的津津有味

不忍心跟我搶吧~

於是...又加點了一道 明太子義大利麵啦~

呵呵~看到裡頭的鳥魚子切片~

也是下重本啦~

 

一人吃一盤...還真的吃的很飽呢~

但是真正的主角 蜜糖土司 還沒有出現呢~

點了另一個口味的

和上次的不太一樣呦~呵呵

還是一樣好吃呀

吃到裡頭沾了糖烤出來的土司..真的是甜蜜蜜在心頭呢~

有幸福的味道~

這麼漂亮的東西

不忍心拍下它被切了之後的模樣~

等各位去吃後...就明白裡頭是什麼樣子啦~呵~

 

 

我的美味食記不只這些哦

這陣子吃了很多好料的

再介紹給大家囉~

等等我呀~!!

 

 

 


 

voicexml
voicex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