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份行+饒河夜市

2011050405:00

 

趁最近比較有時間

來補補文章

最近吃吃喝喝很多

不好意思齁 ~

好久沒踏上九份行

也是在一次的好天氣後

就這麼的成行了

因為...我家寶貝想吃 ”芋圓 ” 啦~

我是這麼的跟他爸爸說的..

所以...一定要去吃的咩...噗~~~(想打我吧)

還記得每回來到九份都是陰雨綿綿又溼溼的天氣

這次說什麼也要挑個好天氣呀

老天爺好心的給了我們一個好天氣

真是讓人心情愉快了起來

好久沒來到的九份

是不是又變了很多呢~!

跟我來看看吧~

嗯...似乎沒什麼變

雖然是平日去的

但是人潮還是沒什麼減哦

依舊是那麼的捧場呀...大家~

 

 

遙望這裡的景色...

真的一點都沒變~真美~

天氣好好~^^

 

但是真的是很好笑的是

來了那麼多次.

這個山洞...我竟然是第一次發現@@

 

 

走進去..雖然沒什麼大發現

不過還滿特別的是..

還有另一個面可以欣賞到九份的景色~呵呵...

 

 

到此一遊...拍拍一下

 

 

再往下走點

還有竟然才知道電影 ”悲情城市 ”是在這裡拍攝的

那我們之前都在逛什麼呀~~~@@

不過這裡的景色很古色古香

我很喜歡

運動一下...

走這個249階梯...到底是不是我也不知~呵~

 

 

光線忽明忽暗的...不好拍~

大概的拍了一下...留個戀~!!

 

我家弟弟跟大家見面了~哈哈~~~~

 

天氣也太好一個了吧..

整個被晒到有點心煩..

老公拍照沒拍好就想離開了..

臉會不會太亮了呀...哈哈~~~

 

來到這兒...

觀光客以日本人居多耶~

這天看到好多的日本人...這種感覺又是不一樣的..呵呵~!!

 

 

這裡那天在整修...不知是不是又要再加蓋什麼

聽路人說好像要重新裝潢

我想下回來..應該就有了哦~!!

 

 

真正的目的還是要完成的

就是我的賴阿婆芋圓

好久沒吃..依然料多實在吶

好吃極了~~~


 

 

逛得差不多後

本來想就這麼回家了

老公竟然給了咱們一個驚喜~

我想也是要帶我去吃好料的吧~

這陣子想吃什麼都會滿足我~

揪感心餒~

第一次來到饒河夜市

沒想到...竟然可以這麼美呢~

我想這也是我看過的最美夜市吧~

前頭和後尾都閃閃發光

不過各有不同的fu哦~

拍下來給大家瞧瞧~

 

 

 

還有這個眼睛會發亮的貓頭鷹耶

真是特別...呵~

 

走吧...帶大家去看看囉~

 

第一次到訪

也是看到什麼好吃就吃什麼

沒有什麼做功課

也是人多就想說好吃之類的就會去排隊

但是個人口味不同

還是有所差別的啦~呵

像第一個踏入的就是 ”百年老店”

人爆多

我們被排到二樓的位置

點了二個不同的來吃

肉羹還不錯...

 

因為我們兩個不愛大腸味超重的麵線糊

才吃一口就全部放著了...真是對不起老板...><”

 

再去逛逛有什麼好料的

這一攤也是超多人的

加上我也愛吃...所以排了一下隊

一份50大洋的大昄燒

樣子跟之前吃過的方型不同外~

他們的沾醬也超乎想像耶~

酸甜的滋味...很合我的口味~很推哦...

難怪老板後頭寫了這一段話~保証一試成主顧~呵呵~

 

 

 

旁邊還有一位美女..(滿口的日語不知是不是日本人)幫忙

態度超親切的...讚~!!

 

光看就很想吃了...可惜只買了一個...

要再買要排好久~~呵~

 

吃了這個大昄燒後...

好像是開了胃一般

我們又點了我想吃的臭豆腐及蚵仔煎飽餐一頓~

這家人也爆多

不過東西還算ok...可以試試看囉~

最想吃的麻辣臭豆腐現在不能吃...

下回再來囉~

 

 

這家的胡椒餅也是誇張的排了落落長

上回台中吃過...覺得還不錯

這裡也小試一下

但是一整顆都在老公肚裡...他覺得還好...=.=

 

 

 

一路吃吃喝喝的下來..

真的有比我們以前吃的還多耶..

果然我的食量有變大哦..噗~

這天很充實的渡過~

下回要挑戰哪裡呢~哈哈~~~

 

 

 

voicexml
voicexml



  •   中逸 於 2013-10-13 17:08 1F
  • 到九份、逛夜市不外就是吃吃喝喝、人擠人!

    若是冷冷清清,遊興大減!

    照片都拍的好亮麗,搶眼哩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