淡水之櫻~天元宮

2011033123:32

 

 

看到美美的櫻花

就想到了溼冷的三月天

好不容易有幾天放晴的日子

和老公及婆婆找了一天趕緊到頗負盛名的 "天元宮"去瞧了一瞧~

從前年延到去年...

從去年變到今年...

還真是拖很大呢~

不過還是很高興有機會可以看到傳說中那麼美的櫻花

真的不虛此行呢~

雖然那天天氣也沒有如預期的那麼好

至少不是下雨天

天氣灰濛濛...

也別有一番風味呢~

天元宮的櫻花

是美麗的吉野櫻

無法到日本看到一望無際的櫻花

來到這兒探個究竟

也是很讚的呦~

照得沒有很多...也沒有很好..因為人真的爆多的

做個紀念囉~

因為大家都知道這個美麗的地方~呵呵~

希望大家看了心情也會跟著櫻花一起飛舞呦~

 

 

 

坐著前往天元宮的公車

體驗一下人擠人的快感

真的有種喘不過氣的感覺...哈...

不過有這種體驗倒也是很特別的呀

下了公車後..

初見的竟然不是櫻花的景象

而是沿街叫賣的小攤販

真的叫我傻眼呢~

不過我也吃到了好吃的拔絲地瓜及深坑臭豆腐

和婆婆看到了便宜到爆的老薑特賣

真的是婆婆媽媽一起來了啦~

不過我們還是沒有忘了我們要來的目的啦~呵呵

沒見到美麗的櫻花...怎麼可以呢~~

先忍著這些誘惑....

我們先往裡頭走去~

放眼望去..真的來的有點晚了

因為櫻花有些都凋了~長出綠葉來了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任何一個美麗的角落都不放過~

先來一張~

 

就在覺得很可惜的時候..

又給了我們一線希望

原來真正的櫻王...在裡頭啦...哈~~

一顆樹開的密密麻麻的..

真的讓人大呼過癮呀~

不過長得很高...不是很好拍~

 

 

看到我身後的背影..

有沒有感覺出來呀~~~

因為人...真的真的很多...

好不容易人少點...

才拍下了這難得一見的少人背景~真是累死人了呀~~

 

 

婆婆替我們拍下了這幾張..

真是感謝她呀~

 

看我笑得臉都跟櫻花一樣紅了~~真害羞呢~!!噗~

 

櫻花真的替天元宮增色了不少美麗的景象呢~

相信不用我介紹..

大家都知道了這個好地方吧~

 

 

好喜歡吉野櫻這種淡淡粉紅的顏色~

淡雅脫俗的FU~我想大家也都陶醉在它的美姿之下了吧~

 

 

 

終於盼到了的天元宮之行~

就這麼完美的落幕了...

有吃有玩...又有美景可以欣賞

這天真的很高興

隨後又轉往淡水去吃個文化阿給..逛個老街~

真是幸福充實的一天呀~

 

 

voicexml
voicex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