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花花花花花......博~

2011032222:56

 

 說到花博

從去年講到今年

一直沒有機會去~

好加在有老公弟弟的幫忙

讓我們一圓了想去看看的夢

說真的...花博一整個真的好大哦

各個主題表演..花卉展及各館的安排陣設..都很具巧思

真的不枉大家去一探究竟呢~

唯一可惜的是夢想館

是個超夯的館

一早就被拿完預約票了

不然真的第一個想看的就是這個呢~

聽說以後還可以參觀...所以不急於這時啦~

大家就跟著我的腳步快步前進吧~~~

我也算是半個導航囉~~呵呵~

 

才一進門口就看到很多的吉祥物花博娃娃在這等著大家合照呢

索性挑了一個來拍...這隻一定是男的..偷吃我豆腐...哈哈~~

 

館內說真的不知要從何逛起

若是不清楚方位的人...

可以拿張花博導覽圖

它有介紹各館內的所在位置

若是不想走太遠的話也有接駁車可以乘坐...很方便

我們來到的這天人次約是三萬人

所以每個館都幾乎可以參觀的到

其中看到很多的...

就屬 ”花 ”這個主角了

真的看了一天後..連我這個花痴~都有種想吐的fu...哈~~~

但是可以看到不同種類的花種

參觀各類珍奇古怪的植物~倒也是個不錯的體驗呢~

老公也是隨到那裡就拍到哪裡

所以沒什麼主題的介紹...就看著來囉~

因為照片真的拍得很多...

我也是重點性的介紹...

有興趣的人吶...就到相簿去看看囉~~~不好意思呀~!!

 

一入館內...就看到滿地的菊花..

真的是數大便是美耶~

 

我想大家來到這...

若是各位已有安排當然很好..

若是和我一樣的fu..

到底要從哪裡逛起呢

我是會建議大家先從館內需要先拿預約票的地方先著手哦

這樣可以利用在預約的時間前先到別處參觀

等時間到後就可以直接進館了

人多的話...有票就好辦事囉~

花博內的一角..

 

 

 

走著走著...看到這個圓圓的蓬子...很好奇這是做什麼的

知道的人告訴我咩~~~

 

這裡的背景也是我很喜歡的設計之一呢~

 

 

花博內真的是應有盡有

最有價值的觀賞物...我想就屬 ”蘭花 ”了

也正逢我們到的那天

是國際蘭花展

看到各國得獎的作品分別陳列館內

真的讓我大開眼界呀~

我們有拍下許多的作品...

若是喜歡蘭花的人吶...相簿裡有哦~~

 

 

這個蘭花沒見過吧..

真的好像一雙鞋~可愛極了~

 

這樣的蘭花真美呢~

 

館外無時無刻不見到花的...

真的是很有春天的氣息了~

 

 

還有很多國外的造景來到了花博哦~不錯~

 

 

 

 

 

還有不容錯過的是 真相館 的3D小影片欣賞哦~

描述土石流對我們環境的影響及災害

也讓我們有著很深的感慨

一定要來這裡看看~~~~

 

讓我更驚豔的是...

香水百合在這裡竟然可以滿滿皆是~

整園皆散發出迷人的香味...真的好陶醉在其中哦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到處都是花...花...花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未來館的植物也是值得來看看的

 

 

仙人掌的種類...竟然有這麼的多..嚇到我了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天使生活館

裡頭也有可愛的貓咪~

 

 

 

若是逛累了...

園內也有設置一區各地的豐富美食小吃攤

可以在那裡吃個午餐也是不錯的呦~

大致上的評價皆不錯

很適合全家大小一同來遊賞哦~

四月就是最後一個月了哦..

大家趕緊規劃吧~~~

 

 

voicexml
voicexml